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晓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2
  • 手机:182652422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机床市场集成化、智能化续推进,技术创新仍是关键
新闻中心
机床市场集成化、智能化续推进,技术创新仍是关键
发布时间:2020-08-11 11:5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“618”作为疫情后的头一个营销节点,各大厂商是铆足了劲参与。早在六月初市场争夺战已经打响,鲁班锯业也参与这场价格争夺战。

对于机床市场来说,由于疫情期间消费者停工时间久,制造工厂启动缓慢,为了提振市场消费,“618”的节点促销显得格外重要。另外,疫情倒逼行业线下需求转至线上,因此,在整个促销期内机床市场线上表现优异。

鲁班锯业在销售中发现,近些年产品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用户对多机联动、智能化产品需求越来越多。尤其是疫情带来的冲击,智能产品的优势自动调试、自动报错等功能减少人力损耗,减少不必要维修带来的影响。

根据这次“618”的表现,可以发现:

今年由于线下促销活动受阻,线上销售成为各大企业在“618”抢食的新战场,机床企业纷纷上线电商平台,在售价方面带来很大的优惠,成为此次机床市场线上增长的重要原因。

首先,平台推出销售价保护,销售厂家和渠道商在六月初提前放价,后又推出各种满减券,优惠券。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优惠力度大,更有力带动和吸引消费。其次,为应对企业的经营压力,618成为企业追补疫情损失的重要节点,因此,企业纷纷转战线上,试图以线上销量填补线下损失。

节点促销的短暂性增长并不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,产品创新才是推动行业良性竞争的关键。目前,机床行业的技术创新离不开“集成化”和“智能化”。

近年来,鲁班锯业机床产品类型和功能逐渐完善和丰富,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采购方向,这减弱了传统的机械机床需求减少造成的冲击。鲁班锯业在产品探索走向集成化,以增加消费者对鲁班的使用需求。

欢迎访问鲁班阿里巴巴

标题:机床市场集成化、智能化续推进,技术创新仍是关键
网址:http://lubanjuye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6633.shtml